北海道夏日小旅行

今日最有成就感,只有半小時的時間,在陌生國度的街頭狂奔,日英交雜問盡路人找到蘋果店

當旅行團來到北海道最熱鬧的札幌 只肯放點半小時在大通計時公園 讓我們進行觀光客拍照模式

這時心中出現了好多選項

1.逛藥妝逛藥妝:我要購物我要購物我要購物我要購物我要購物我要購物.....處於連續好幾天都無法盡情購物的焦慮狀態

 有導遊帶隊應該可以大肆採購一下

2.趁著日幣大貶,來買小先生成為音樂人的ipad mini...

   雖然在台灣時就先查過蘋果店離大通計時公園只有600m...但是迷路人兩枚,又要在半小時內達成 困難度五顆星

 

 

掙扎了一下,決定完成小先生的願望(我真是賢妻良母來著 摸頭)

既然決定了,時間寶貴,我們就開始沿著街頭抓取看起來和善懂英文的大和人民

衝過計時公園草皮上親親我我的情侶   衝過熱鬧的街頭

問了幾個路人通通一附莫宰羊的模樣   連我說蘋果  apple也沒人懂  究竟是我的英文爛還是我其實說的是外星語?

後來不得以厚臉皮衝進LV專賣店....問了.................警衛  .....蘋果專賣店怎麼去

果真是跨國精品大企業  警衛素質也特別好?!

總算指引我們一條明燈

 

大略的指路後我們朝方向走去   遇到瓶頸之際

又抓了一個計程車司機,

還好這計程車司機雖然語言不通  還是認真的熱情地帶我們走到蘋果店門口

一見到閃銀的蘋果我們兩個差點沒落下淚

傑克~我們到了~~而且只花了十分鐘!  GOOD JOB!

與一位帥氣的店員四目相交之後   

我說: We want to buy ipad mini, wifi 16g , white.....We have only ten minutes...Sorry for that...

很上道的店員立刻搬出英文很讚的店長同事   一起來幫我們結帳

確認好產品沒問題後

快速拿出信用卡刷卡

但他們刷卡好飛遜  蘋果手機套著一個特殊的殼  信用卡一感應一下   就可以了

只要再在手機上簽上信用卡的簽名就可以銀貨兩訖了

 

 

蘋果好先進,用手機刷卡,手機簽名。我讚嘆它們的高科技,店員很驕傲的挑眉說:OF COURSE!!!

北海道夏日小旅行

 

 

完成不可能任務後兩個人都快抱起來轉圈圈了。一千兩百萬個開心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那一路手牽手在街頭狂奔找店家的興奮與緊張

當天晚上  我們兩個在投宿的希爾頓飯店裡  小心翼翼 秉住呼吸  拆開IPAD的包裝    兩個人開心的相視而笑  

小先生開心的笑彎了眼   賢內助我  也感染到這份開心 ...... 到現在  :   )

 

 北海道夏日小旅行

 

後記...買完只花了十八分鐘....還有空跑到藥妝店  快速掃貨一下

算是健達出奇蛋   一次滿足兩種願望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