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別三天回來後,我拿了個麥當勞的紙袋遞給你說是分別後的禮物。你打開皺巴巴的紙袋,拿出藍色緞帶捆著的東西,傻楞楞的問我:「為什麼送我筷子?」我看著你笑而不答。倏地,你終於反應過來眼角濕潤,緊張得像個孩子。我張開雙手,親愛的你用力的抱緊了我。那一刻我突然明白,為什麼從認識來一直對你死心踏地。雖然你有一隻最壞的嘴巴和最ㄍㄧㄥ的一面,跟你鬥嘴總是鬥不過你常被氣得牙癢癢,私底下的小草人插針大概可以上演十次草船借箭的戲碼;但壞嘴的背後是一顆最柔軟的心,是我眼裡最美麗的珍珠。

 

 

 

 

 

 

 

 

 

 

 

  1174689_10151612445512005_132656213_n    557978_10151612445382005_754649901_n

 

  以前生日快到時總是會擔心,這天常常沒什麼好事發生。結婚後過的第一個生日兩個人很簡單很甜蜜的手牽手到喜歡的餐廳去吃了飯;有了你之後就覺得很滿足,不匱乏;是一種很踏實而後心定。

 

 

   我們還是愛鬥嘴,有時我會氣到轉過身縮在床角不想理你,但無論怎麼吵你還是不忘在睡前替我蓋好被子或是低頭給我一個淺淺的晚安吻。這陣子我時常半夜驚醒躡手躡腳跑到廁所抱著馬桶嘔吐,溫柔的你總會在我再度爬上床時捏捏我的手或是摸摸我的頭。

 

    別人對你的形容好像都是話少,安靜。但對我你卻無所不唸地囉嗦到我受不了把耳朵捂起來,要你不要再碎碎念了。我常笑著威脅你要把你的這一面告訴老是說你沉默的媽媽,但卻也很享受受到這樣特別的VIP待遇。

 

    親愛的小先生,謝謝有你在。

image

 

就是被你這燦爛的笑容給迷倒的(愛心)

 

 

(小眼睛先生簡稱小先生。)

(是的,這是情書。一定是因為賀爾蒙才讓我變得這麼的矯情,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