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從德瑞回來後
在分享她的戰利品同時
我問她
你有沒有買到Godiva巧克力啊
他說:那是什麼
我說:她是巧克力裡面的勞斯來斯
一小塊就要五什元耶
而且很好吃啊
她說 是喔  我不知道耶

後來我東翻西翻都猜不到她送我的禮物
她就神神秘秘拿出這盒巧克力說
這是給你的
這盒超貴喔


我看到之後差點沒昏倒
你嘛幫幫忙
這就是Godiva吧

拆開後 我們兩個人各吃了一顆
結論:嗯  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分不出來這種一顆將近五十元的 跟普通的巧克力差在那邊XD






像小山的外表






斷面秀  我咬得太可怕了

裡頭的質感有點像慕絲那種cream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黑巧克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充一下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這就是松露巧克力啊
不是因為裡面有包松露
而是一顆顆長的像松露的外表

查了一下Y拍的價錢
一盒就要780
平均一顆就要70多元
還真是粒粒皆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