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這天天氣很好
下了一點雨
但是天氣涼涼的
第一次挑戰后豐
差點沒鐵腳
騎了三十km


這是路上遇到的路人小弟
黑人頭小弟很可愛  跟爸爸同樣髮型


我要求跟他照相
爸爸用不給照就不給冰淇淋吃脅迫他
所以照了這張
其實我比較想照爸爸跟小孩




我跟喵



這個人  自己帶電動腳踏車~~~



很長的隧道



去烤肉了
很難約的昇峰
明年再加油啊




最紅一顆果~小蘋果



她正牌的娘



我跟姊姊



我們三個很三八
辦公室好朋友
一直想遮住對方




田董偷戴我帽子



定格的小朋友
偉偉







小蘋果頭上有花
我說  妳的外套很多彩多滋喔



很可愛吧
笑開懷
ㄍㄍ的笑
這件企鵝連身童裝也是我陪他媽媽去挑的喔







你太開心了啦





他們三個  在girl's talk



聊海棉寶寶  還有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