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的爭鮮,又給我來公仔這招
八盤可以買一隻
每個星期出一隻,總共有七隻
意味要吃七星期
每星期還會有一隻限量版的
如果不小心抽到限量版  還得再多吃一次
每個星期走到爭鮮門口都覺得腳步好沉重啊
平常一個人吃都大概吃個五六盤就差不多了
現在為了收集  只能撐到八盤
原本想說耍小聰明  自作主張說要跟店經理當好朋友
他也說好~~當好朋友
結果  還是沒得ㄠ啊!!!嗚嗚嗚~~


不過以一隻30元  外罩20元的質感來說
挺不賴的  這回的質感更勝上次喔



這是第一個星期的鮪魚俠



很不巧的  某人抽到這隻限量版的  看起來真像黑白照啊
我說我比較喜歡普通版的啊
記得上回去吃    活動剛開始  我不知道限量版長的怎麼樣  看到一個笑話

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吃,買了公仔之後開心的離開店門,
過不久媽媽有點不滿,帶著失望的兒子又回到店門,告訴店長
說是公仔顏色跟圖示不一樣,有瑕疵 褪色
XD
他們是抽到限量版啦  笑死我啦



目前我的兩隻  再加上某人的限量版



原本想說一個人八盤  真是太難完成了
帶同事去吃  可以分擔一下
結果....大家都著迷了
去的四個人  每個人都要收集
還有某位強迫症的人  一次要收集兩套
我只能乖乖的繼續吃下去了....

等收集完 我們大家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