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寶blog也有這樣的專欄
本著吃好到相報的心理
這是我用過好用的幾樣文具用品
跟大家分享

這個是我在無印良品買到的好用訂書機
沒記錯的話  訂書機應該用的是槓桿原理
他牌訂書機只要在訂一大疊厚紙時  很費力
而且有時候不一定訂的成功  訂書針還會跑位
但是這款無印訂書機真的很好用
省力  20張紙也可以輕輕鬆鬆




再來  這是我放剪報的資料夾
很多剪報資料夾都是死板板的
但是這款不但有許多顏色可以挑選



翻開之後



看出他的差異點了嗎
一般資料夾要取出其中一頁都得費力的扳開大鐵夾 才能取出
但是這個  只要用手一撕就好了
如果不用  再卡回去就好了
真的很方便喔



品牌名稱
不過我只知道諾貝爾有在賣而已:P




以上介紹的兩樣雖然比一般貴一點
但是都在可以接受的價位
而且也帶給辦公生活更多的便利
我想  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