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沸沸洋洋五月天退出演藝圈的廣告
其實是在為後續的廣告做鋪陳
說是可以引起話題
無論其他人觀感如何
我看了是很感動啦
公司一年只有一次廣告預算
一次就把一年花完
還很尊重我們大家  聯合先給我們看
當做每個人都是大股東

而且  其實這就是我們工作的縮影
不及百萬分之一啊

很開心可以重從事這行業
真的是許多人協助我耶
同事們都很好
像個大家庭
有挫折  大家都會互相鼓勵




出頭天就是為了這廣告寫的喔
看了好感動啊
我也淋過雨
我也挫折過
我也流過淚
我也開心過
我也做過街頭問卷]
拜訪過大街小巷
我也感受到客戶的 支持
我也很喜歡我的團隊
我也鼓勵過我自己
我也到了客戶那邊  竟然忘記帶建議書
哈哈哈

他們也好可愛啊
聽說之後出頭天ktv的mv就是這個
出頭天就是為了這廣告寫的喔
看了好感動啊
他們也好可愛啊
聽說之後出頭天ktv  出頭天這首歌的mv就是這個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