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之城在苗栗大湖鄉
今天跟同事去
很漂亮喔

剛到時  有被這段話感動到一下

餐點很棒
超划算
在深山裡面
整個人可以很放鬆

這個發呆亭 很舒服
有點風  涼涼的  真開心啊















我們大家



我剛到  看到就只有這位人客
很恬靜的在看書
很自在的生活吧






友情招待的點心
好好吃



生菜



看起來很棒的溫泉蛋



see~~~~~~



燉煮入味的洋蔥湯



我點的紅酒牛肉
好吃喔
但是飯太濕軟了









超級辣的海鮮麵
連廚師和老闆都跑來看  到底是那桌瘋子  敢點超辣的
料超足


尊鮭  是比普通鮭魚還要高的等級喔



我跟流汗先生
在他旁邊會有錯覺  自己很小隻



邊吃可以邊遠眺鯉魚潭水庫



玻璃屋
我愛








別桌的




一樣是友情招待的






友情招待~~~~~~
好好吃啊





lulu




店狗lulu











這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我還要再來
還巧遇大陸客來考察勒
餐點價位350~680,飲料則是200以下
有沙拉  飲料 湯 主餐
很划算喔
比市區很多假不死的餐廳還好

有view  也有好食

ps  另外  招待的部份是看緣份的 請勿強求仿效  造成店家困擾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