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的標題應該下的是 : 野狼,落日,大草原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感覺啊?我們在不夜天烤肉
那裡有很棒的夜景,這就是大肚山的夜景,俯拾皆是!
還有翠綠的大草原 ,視野非常遼闊
還可以見到高速公路和台中港的夜景
配上烤肉 別有一番滋味
尤其是咖啡來當model 特別有風味
雖然照片暗了些 但是我很喜歡這色溫


這天其實是去玩go cart小賽車的
沒玩過小賽車的我  緊張的要命
但是奇怪的是,我在跑賽車時  一點都感覺不到競爭的快感
原來是我都落後大家太遠了,所以沒有賽車般的競速感啊
還有啊  要下場前 每個女生都跟我說很緊張
沒開過  很害怕之類的話
但是大家都從我旁邊很快咻一下過去是怎麼回事?
這種感覺很不好喔~~就像以前考試
自己沒準備 聽到同學也說他都沒看之類
就會感到莫名安心
結果考出來的成績 竟然還比你好
那是一樣的感覺啊
哼哼哼~~


不過好歹我也是第一名啊~~倒數回來的第一名
為什麼會放這張呢?
  • 代表我們這組有我也有第三名喔,所以我們這組其他人都很厲害啊

  • 還有,我很善良  會扶別人下樓梯
  • 還有還有  我腿很細   各位人客 你看一下啊 旁邊這位美女這麼瘦 我的腿是不是跟她一樣細又長呢  ㄏㄏ



我們這隊辛苦的車神們
努力將被我拉後的秒數往前拉
還有愛搶鏡頭的咖啡  整個很出色啊



我可以說我很有狗緣嗎  咖啡很喜歡舔我的臉 舔得我一臉毛  妝也通通都沒有了



但是大狗超難控制          根本就是他拉著我跑      從此斷了養大狗的念頭


乖一點嘛~咖啡


他的毛很長 很好摸
但是抱完之後全身都是毛
還要接受他口水的熱情洗禮


來  笑一個


哼~~我明明就覺得幫你這張照的很自然
人客啊  評評理啊



自不自然? 明明很好看啊!有沒有一種跟動物之間很合諧的感覺啊!!!!還嫌我照的不夠好勒!!!!



這是妳幫我拍的~~人比較大,但是我們倆走的路線不一樣嘛~我喜歡自然風



狼 草原 落日  辛苦這些從寒帶來的狗兒了~夏天對他們真折騰


狼 風箏 落日 大草原

咖啡~~你快要可以當獅子王了






高iso值下  粒子很嚴重  又有油畫效果
但是出來的感覺我很愛





這位小妞在想事情啊
幫她徵友
意者內恰



台中夜景



合照



這兩位浪子兄弟 很愛演


其他照片  等別人給我時  再一併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