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隻狗狗,都是上帝派到我們身邊的天使。

        小芯的Noopy(努比)小臘腸最近讓人很擔心,一會兒說是腫瘤,一會說是焦蟲;還好在努比危及時,有緊急找到可以輸血的狗拉拉,救了努比一命!小芯和她們家人很擔心的為努比祈禱,連醫生也很努力的在替努比跟死神做拉鋸,這是因為這些人都是真心把狗狗當作家庭裡面的一份子,誰也沒有辦法承擔家中重要的角色隕歿的風險。


        我們家也是用這樣的心,在疼愛著小啾;老媽雖然一開始很嫌棄小啾,但是現在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餵她吃飯;隨時看她喝的水還夠不夠,甚至當小啾生病時老媽還會偷偷燒香灰水給她喝,雖然我不認同這樣的做法,但這是老媽疼愛jojo的一種方式。我也習慣了小啾的陪伴,每天總要跟她說說話,捏捏她的耳朵;只要她一不在家,就覺得整個家裡特別空盪,雖然不用擔心踩在地上會不小心踩到尿,連帶整個心理都空空的。小啾也用她的方式在陪伴我們,只要我一低頭,她一定在我的視線內乖乖的趴著,就算被我關在房門外,也會趴在我房門口,等待我的呼喚。


        小啾很喜歡出門去放風,對她而言,出了鐵門的那個電梯就是一個神奇的小盒子,可以帶她到廣闊的世界去呼吸新鮮空氣。每次我一出門,她就會用這樣的眼神,乖乖的看著我,頂多嗚咽兩聲,非常惹人疼愛。我都會對她說,要乖乖在家等我回來喔,每天每天,她重覆著她的盼望。因為我們的家人就是啾這隻小宅狗的全部了,她也用著她的方式在愛我們。


        啾啾,妳一定要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喔!愛妳的葆葆,愛妳的碩碩,愛妳的老媽,愛妳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