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趁著折扣買了一些盤子,原先只打算買純白色系的,但是又好像太過蒼白,所以挑了幾個有淡淡花樣的盤子,
這個中型碗有櫻花在上面,很可愛呢!!不過我實在是拍不出他的質感,是那種非常日系,淡雅雅的....


 




 


















 

               
配上的是柚子醬醃青木瓜,做法很簡單,後面的報紙就有做法了。


除了做青木瓜絲,青木瓜排骨湯之外,青木瓜還有新做法囉。
原本在做的時候,先吃了一口,以為是我皮削的不夠多,上頭青青的部份造成苦味讓我很擔心,但是加入醬醃後,過一會苦味就消失了,我覺得這樣子的青木瓜脆脆的,他獨特的纖維很爽脆,有點像脆情人果,但是比那更有口感呢!


謝謝小蘭草熱心提供的柚子醬,所以這一大盒是要回饋給她的,比我自己留下的還要多喔,不過反正我家人口簡單,也吃不完,不如有更多人分享。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0899747&IssueID=20080828  蘋果日報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