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很久沒有發文章了,我最喜歡的秋天來了,所以要好好的慶祝一下秋天,於是乎就懶洋洋的....哈哈...我知道是強辯

前些天到第二市場去晃了一趟,才驚覺那邊有那麼多美味的小吃,有老賴紅茶,蘿蔔糕、餡餅、還有超美味的愛玉檸檬,重點是一碗才25,酸得好過癮啊

嘟嘟那種加檸檬要加十元的搖茶店家根本不夠看了嘛,但是我只吃了愛玉檸檬而已

其他的都看其他幾位胖子在我面前放肆的吃....很好啊~你們這些惡魔

foods

 

 

很懷念小吃,所以找點我喜歡吃的小吃來發表一下當作回味

但是照片是之前參加美食比賽時,阿Ben拍的照喔!

這家老牌香菇肉粳是我從國小吃到大,跟回憶又脫不了關係了,因為啊,我國小的時候媽媽讀台中商專的空中學校,但是偶爾假日還是得去台中上課,所以常常帶著我們坐公車來回台中。每次上完課回家後,最期待的是媽媽總會帶我們去這家店買上幾碗,再帶回家慢慢享受;後來我們還發現一次買兩碗,老闆總會在袋子裡多裝一些,所以貪吃的我們總愛媽媽買二的倍數。在回家的公車上抱著熱呼呼的肉粳讓姊姊和我很是興奮,超期待回家之後媽媽將肉粳倒入鍋子的那一刻,迫不及待的舀了一大匙淋在飯上,甜甜的肉粳讓不喜歡吃白飯的我們多吃了好多飯,連吃完後都還意猶未盡的抱起整個碗舔了又舔!

 

foods

真的是很棒的回味呢,現在長大了,常常有機會就會想回去吃吃 另外一定要加的就是台中才有的東泉辣椒醬啊~~

 

我愛小吃~小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