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寶貝歷經挑婚紗,拍婚紗,訂婚...終於結婚了....

就像媽媽嫁女兒一樣,我們這些旁人在旁邊,感覺也了了一樁心事

從一大早七點多起床就跑到華華那邊,去給她化妝,決心當一位趁職的伴娘

後來才又去大甲陪嫁...我們想了很多個方法刁難新郎和伴郎,才讓他順利將我們的寶貝給娶走

但是...在拜別父母時,雯媽不捨的說...等金紙燒完之後再拜別,爭取那麼一丁點的時間

我就紅了眼眶...

後來到婚宴潮港城餐廳時,果然今天是好日子 整間餐廳大概有七八個場合是在嫁娶...

場面很溫馨,新郎的爸爸還請了康樂團,很妙的是有穿花苞精靈裙的女主唱,還有上過五燈獎有名的肚皮舞先生(肚子很大的那種)

更有趣的是還有魔術秀喔!!!!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當台上放新人的相處過程和他們的小時候mv...我一看到我們高三時,在學校拍的那張合照,我就又眼眶紅紅了

哭點真是低啊....

雖然婚禮的過程中會有出一些小狀況,但是都有驚無險的度過了...

這場婚禮只是你們幸福的開始,接下來的人生是要靠你們攜手走過,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像現在一樣,用勇氣和愛打敗一切的問題...

姊妹們愛秀雯,秀雯 阿旺 幸福美滿...


ps...想要單張照片,請到我的flickr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