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 DESINGER

 

我的設計師,傳說中草很長先生,他真的很台,剪頭髮的店也很妙,隱身在一家家庭理髮裡,

第一次去我還怕怕的哩...但是相較於他的細心,後來我就不再去讓別人剪頭髮了,

因為他都可以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剪頭髮真的會剪上癮呢~越來越短了~好像再也留不長了啊

 

 

 

new hair cut

我的設計師就感心a...每回被他剪頭髮雖然都很不耐煩...因為他都是很仔細一根一根剪,

剪個頭髮大概要一個半小時,但是被他剪過的頭髮很順,剛剪完不會呆,留長也很好看呢...

所以我都很安心懹他剪...坐下來說我要剪一個型~就隨便他了

 

P1030378

我們家的狗變成熊了~ 2008年最新雪納瑞界有味流浪狗造型  嘴巴的毛是被我亂剪的

P1030381

想要跟髒狗有親密的接觸 需要有一點勇氣
雖然我的眼睛閉上了 但是我很喜歡跟jojo有互動的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