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603

以前聽過一個理論,寵物會自己分辨一個家庭裡是誰掌權,誰是小咖,對於地位較小的他們會爬到他頭上

沒想到這件事就活生生發生在我身上

家裡來了一位客人-長毛臘腸 vivi,

是一位很活潑的瘋狂臘腸狗  但是很聰明  很會撒嬌~很會察言觀色 

每次我只要一出聲,無論是叫jojo或是vivi  她一定是第一個跑到我面前搖尾巴的

只有我們家這隻大胖狗  連理都不理我~

 

他們兩隻互相看不對盤,常常對彼此大吼大叫

我都搞不懂這是不是他們狗的溝通方式

平常我幾乎聽不到jojo的叫聲,她在我們家  甚至是這棟社區都是一隻沒有聲音的啞巴狗

對每個來的客人也都搖尾巴式好~就只有對她的同類會這樣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去洗了澡回來後,床上就被他們攻占了

你們不是很不對盤嗎~為什麼要擠在同一張床上呢~

原來...我才是我們家卑微的...小咖~

 

P105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