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p blue

上星期三到台南去送保單,約了晚上的行程...因為一些事情 弄得我心裡很緊張

但是我依然下午就出發前往台南

 

因為離晚上約定的時間還有空檔

所以我跑去了有名的深藍咖啡

普普風的白藍色調  很清爽

deep blue

 

這是我點的千層蛋糕

很淡的味道

但是有很濃的香味

大概有四十層吧~千層蛋糕

旁邊是芒果醬  可以沾取

又是不同的味道

deep blue

 

 

deep blue

 

 

感謝asa~借我他的機車...我才能在台南到處亂跑沒有迷路啊

我好愛台南啊~~人都好熱情呢~

台南2009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