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mo1

 

2010年第一件讓我最期待的事應該就是這場交換禮物

為了歡迎小V來台中,大家都好開心的安排行程

定了個台中小旅行

剛好Nick和Wenli這兩位老朋友也來台中玩

這張照片是在forro照的

因為我任性的指導?所以才有這張姿態各異的合照

效果很棒  大家都很喜歡照片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所以在這張照片裡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姿勢

 

Sean是個3C狂熱者,看著他的阿鳳與網路生活快速聯接

Takki喜歡拍照喜歡相機,低頭把玩著自己身上的相機項鍊  腳合起來 代表她其實很ㄍㄧㄥ  但是帽子上那兩個小圓球其實洩露出她是個高調人?!(:p)

Shannon就是個自在俏皮的人, 所以用大大的微笑爽朗以對

Sally的這張照片雖然也是跟相機有觀,但是卻讓我覺得很有理工人的理性專注神情  脖子上自己親手勾的圍巾則是隱性巨蟹的抬頭

Viv就是個和平優雅的水平座女孩 專注在美與和諧的世界

Nai 手上拿著書本,大咧咧的嗨咖低著頭 也愛回憶

Shou shhh...keep a secret^_*

Wenli 很害羞 所以躲在相機後面看世界

Nick 就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兇的老頭XD 沒有啦~望向遠方就像我一直都覺得他看事情的角度很廣,很有自己獨立思考的方式

 

 

天氣冷了,在合拍的朋友身邊,就像貓咪窩在冬日被窩中,可以懶洋洋換個姿勢,呼嚕呼嚕又繼續睡去,不需要特別搖尾示意 自在做自己

 

以上分析  不負任何責任  :p  打這篇  只是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找個機會讓它出頭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