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 (3)

 

有一點暈暈的

好像被包在氣泡球裡面

存在一個無重力的空間

 

工作上 生活上 有一些得意  有一些失意

對照前陣子一連串的驚嚇消息

這樣其實也不錯

 

我也開始愛自己了唷

買了維他命  希望每天都能定時吃

每個星期定時到中醫去報到

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就像我跟妳說的

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其他的上天自會應許

 

再來就是生活觀上

因為上台講課的原因 

認識嚴長壽很多~~~真是太佩服他了

希望像他一樣

熱忱  服務  做每個人生命中的天使

回饋

 

.........................

還有,我不喜歡上台,但是我又喜歡上台

這~講的是什麼話?

就是我很享受在台上講話的感覺 

一點點一點點的磨練自己的表達能力

用很平實的語言  簡單的故事去做分享

 

..................................................

看了塔姬說妹妹因為沒當上副班長可以生氣一個下午的留言

我必需很害羞的說

從小每次選幹部,我都很想要有人推選我當任何的股長 班長也無所謂

就是自己不夠有自信舉手自薦 

結果最常當的就是衛生啊  學藝啊

大一一進校就被Rafe當班代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雖然過程中因為自己的能力不足  產生了很多磨練~

 

------------------------------------------

進修會辦得像夏令營一樣好好玩~~~~

以前社團時就練過營火晚會的歌曲

所以這次也算是突破參加晚會的表演

第一隻舞真是太經典了   經典到我這音癡記的起步伐和動作耶~~~

還有其他的活動和舞蹈

也算是個人舞棍生涯小小的一個進步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