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EVAN的喜宴時

新娘在臺上和她妹妹互相擁抱

她把捧花送給了妹妹

在其他感動時候都沒哭的新娘

跟妹妹倆個人卻一起哭了

 

 

我看了也跟著一起偷偷感動著

我把妳這張拍的好正喔~~~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的話

我一定會哭得像個豬頭啊~

雖然妳真的很機車

但是我真的很愛妳啊~~

好愛好愛~~

有些事情,媽媽都不知道

都是妳陪我度過的

我希望妳得到妳應有的幸福

 

 

 

 

P118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