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ce28e186eac3

這天 是我當丈母娘的日子

因為我兩個女兒其中的一個嫁~~~了啊!!!!

看他們愛情長跑七年,

在喜宴幫忙的過程

新娘在拜別父母

父母和新娘都哭了出來

我也頻頻擦淚

好像我也是在嫁女兒

 

 

14ce28e602861a

 

我說啊~要好好相處喔 不要吵架喔~摸頭

平常講得夠多了  妳們都知道  所以不用在這邊贅述

 

P1180657.jpg

比較特別的是

參加過許多次婚禮

大家的好意  都想讓我快點嫁出去

免不了有抽捧花的節目

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向來抽獎沒中獎運 賽到極點的我

竟然抽到捧花耶

還鬧了個笑話

我是最早把繩子拉斷的

拉斷時 我開心的大叫~SAFE!!!!!

結果回過神來其他人的線還在那上頭

只 有 我 !!!!

原來是我抽到啊~嚇到!!!!!!!!

 

只能說我還沒準備好抽到捧花啊

謝謝莎 和屎蛋

把你們的幸福傳給我

我會很努力讓自己幸福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台中媳婦~抱妳一千次也不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