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619

 

張東西,我們要一直笑得這麼開心喔...

就算嘴巴上有飯粒也要這麼開心喔~~~~

 

 

 

 

 

 

我記得媽媽住院時,就我們兩個輪流照顧

都快被碎念阿母的威力和擠在一起來的公司行程給逼瘋的我們兩個 

為了誰要留守醫院和其他小事吵了起來

 

我說要我顧  妳說要妳顧

我們兩個吵開了  

最後不知是誰先冒出一句話  我說我要顧  是因為我愛妳啊!!!!!體貼妳!!!

另一個也接著說  我也愛妳啊   所以我才說要顧

兩個人的火氣瞬間降低

笑開來

 

我們雖然常常吵吵鬧鬧

但是我知道  妳很愛我  妳也知道  我很愛妳

 

大心~~~~  啾~~~~~~~~~~~~

 

P1190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