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C00165.jpg

 

當妳又打翻垃圾桶時覺得妳很討厭

可是妳不在家時又覺得家裡安靜的好可怕

 

突然想起妳時

就會躺在床上打開我的房門 探出一顆頭

大喊啾啾快來

 

早上起不了床 想耍賴

就會推說啾啾都不盡責  不叫我起床

才害我賴床

 

 

 

SNC00143.jpg

一定要妳來到我的床邊  墊起腳尖 抓抓我的手

才會心甘情願的起來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  就是蹲在地上 

整個讓妳的背貼緊我的胸 熊抱一下

一天才是真正開始

 

SNC00134.jpg

前些天,妳趁大家不在時

偷吃了一整包的肉角

肚子脹到不行

都動不了  只能躺在窩裡

 

老媽緊張的打來告狀

雖然回家揍了妳一頓

 

還是好愛妳捏

真的好愛好愛

 

我們說好了喔  要陪我們到九十九歲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