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C00110

 

這個世界 那麼大  又那麼小

 

朋友的弟弟 在米國出了車禍

發了訊息  請兩位在米國的朋友幫忙

這兩位  J 和 S本來就不相識 

J是我一位可愛的妹妹 

S是我大學室友

J也熱情的說她請了同一州的台灣同學K前去幫忙

結果, K和S也是好友

兩個人就住在朋友弟弟醫院的隔壁條街

多虧了K,幫忙處理了很多問題

K和S原本在閒聊,說起他們有個朋友的朋友出了車禍,請求幫忙...

兩位一聊之下才問道  那到底是那位朋友?

S提了我的名字,k說他似乎有聽過....

最後真相大白,我是J與S的共同朋友....

沒想到  這樣也可以牽扯到?真有趣...............................

 

E也在米國念書,趁著回台時,跟他見了一面

他提到,要趁著放假到大甲朋友家住住,有空再順道來找我...

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莎的好友 S小姐,熱心的介紹了一位朋友讓我認識,

網路世代,當然就加入msn好友名單啦

擺著,不熟也不熱絡  就這麼放著

偶然發現,這位朋友就是E的大甲好友

結果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是沒有見過面,繼續不熟著.....

 

----------------------------------------------------------------------------------------------

前陣子在跟好友聊到關於那些過往鎖事雲煙鬼魂們

兩個人感嘆了一番,

這個世界  那麼大  又那麼小

明明在相同的城鎮,想遇到的人 卻可以十年不覺 

遠在天邊的,反而就像是有條線在拉扯一樣

通通兜到一塊兒

 

我的世界,還真是新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