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951

 

因為今年天氣不太穩定 所以螢火蟲的數量較少

但是看的到已經很開心了  原本還擔心下雨來著呢

 

 

園區的地上長滿了可愛的小花 

再度逼迫龍貓好姊妹 幫我拍這一系列的照片  難為他了

DSC_3912

 

 

好可愛的小白兔  柔柔的 軟軟的

DSC_3906

 

 

我很喜歡這張

私心覺得像歐美影星在路上被狗仔偷拍

是說  我想太多了嗎???呵呵

我的好友小蘋果她說要比賽誰爬樓梯爬得快  所以才有這張照片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人家老說生小孩要趁早

因為當你老了  你的孩子還這樣逼你跟他們玩這些需要體力的遊戲

真的是會累死人啊 

好險最近有在練身體  呵

DSC_3853

 

可愛的小蘿莉

妳可愛慘了

我都被妳迷倒了

但是....不要欺負我好嗎XDDDDD

DSC_3845

 

今天的第二女主角 油桐花

 

DSC_3822

 

很沒章法的亂介紹遊記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