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漢克是我們系上的學長,只不過他大我們三屆

在那時候,忙碌的我雖然當班代 
但其實與班上同學下課後  很少能夠有交集
照理說也不太可能認識這麼一位風雲人物學長



他為什麼風雲?大概是因為他雞婆吧...heehee....
總而言之,就是認識他啦,其他不可考
初期沒什麼交集
後來透過icq,才有機會深談

那時的他,可真是個叛逆小子,
卻肯我面前訴說他對失去的那段感情所有的不滿與傷感
我們兩個就越走越近...
但是...哈...當然不是變成男女朋友啊
我不是他的style,他也不會是我的style
但是我將他當成一位很尊敬的大哥

雖然去台北念書一年多,對台北,甚至於對陽明山的認識,屈指可數
這樣實在有點丟臉
很照顧我的他...

曾經因為我說過,有次怕吵醒室友,所以躲在衣櫥中哭泣
所以發下豪語,要帶我走出衣櫃  hahaha~
帶我跑了不少地方

*學校後方  某衣冠塚...還見到螢火蟲喔
只不過後來被笑說是鬼火  一_一|||

*因為錯過了回宿舍的門禁,只得在車上歇息,等到清晨五點,再進宿舍
結果,我們倆就在椅背上,渡過了艱難的幾個小時
我永遠忘不掉,那幾個小時    搞笑的幾幕:


他為了省油,關掉空調,悶熱的車內
不得不將車窗搖下,透點氣...卻又被蚊子叮咬的我們
睡得極不安穩,但還是打了點小呼 糗死了的我
雖然我是除了家燕之外,唯一在他車內過夜的人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驕傲@@


*帶我到圓山飯店門口  吃7-11便當的也是他

*膽敢要我在下雨的夜晚,踏著淒慘夜色步出仇人坡 替他獻殷勤,買紅豆湯給他的愛慕對象的人也是他

*搞笑地在大慈館(女宿)窗戶外面,接我丟出去的奶奶牌愛心肉粽也是他

*與Alex分開後,陪我大口喝啤酒大口罵人的也是他


謝謝我的朋友,漢克,
也許我們的生命中,會有越來越多人出現
也許我們不常聯絡
但是一見面卻很搞笑  耍憂鬱的key也很合
但我會一直記得 ,那些我們一起渡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