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約的一次聚會  不過大家後來都很捧場
有乖乖到
只差lisa 和victor

這是馬力幫我照的 我很喜歡喔  謝謝她

吃壽喜燒



很好吃 但是吃久會膩


去膩的lemon



很恩愛  但是也很幼稚 愛打架的班對
小白和尼克
小白現在是神奇寶貝進化版
尼克是小男人界的代表
以前根本是立場反過來


Bobo和Jason
Jason今晚吃不停 可能在員林餓很久了吧



我跟bo



馬力  sweet



白的招牌甜美笑容



paul 和cc



我幫大家照



就我跟尼克笑得像笨蛋一樣



兩個穿直條紋的好兄弟
但是我比較想看阿歪穿裙子耶


我跟監獄風雲之 歪長官
長官好~~~~~~~~~



這兩個小朋友
又在比角力了


大合照


阿歪和他可愛的女友
騙我們說從屏東開車上來


大家都長大了~~~~~~



曲終人散  我們下次見



More
馬力的相本
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