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鮮高鐵
趁著上台北辦事,訂購了高鐵車票門口的大鐘




高鐵服務人員 @@偷拍模式 我很像色狼



候車處


訂票處 有分人工 與自動售票機
因為我要買預售,非得排隊,總共三個櫃臺,40位左右的旅客,我等了半小時
不過因為要坐高鐵很期待 所以心情不受影響


氣派的指標



一隅



到處都有 很清楚的指示



高鐵餐廳 好吃的MOS



山琦麵包


候車月台




高鐵來了




座位 標準艙是一排五位 各分為3 2因為考量坐中間的人壓迫感重 所以中間者位置比較大一點我還注意到椅上都有一個小柱子 個人認為是釣掛外套的,不過朋友認為是幫助起身的扶手



1/11我在高鐵



啟程與到站台中至板橋



板橋站相形之下就沒台中那麼特別不過我發現裡頭的電話 不是傳統中華電信的小綠改成台灣固網囉



結束台北行的壩子牛排一天之內唯一一餐



心得:很多人在等著高鐵出包,也有很多人期待高鐵可以更好,我就是後者!雖然出包不斷,但是我願意用更多的耐心等待這項重大建設.不過他們真的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此行我覺得最應該改進的反而是高鐵的廣播.可能是因為自己是念語文的,雖然自己發音也不是很正確,但總覺得無論是在大廳的廣播或車上的插播,人員們英文廣播部份的語調與linking應該加強...因為真的到了有點離譜的境界


其實出發前我偷偷買了X百萬的旅平險
[/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