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平時對甜點不太有研究,也不太嗜甜

臨去北海道之前,好友S開了一長串代購的清單

好友S夫妻是出了名的懂吃,

所以呢,在日本時除了旅行,也順便幫他們扛了為數不少的甜食回台

其中六花亭的葡萄夾心餅 當然就是之一....

自己也跟著買了一些回來

在參訪完北海道神宮

對日本一堆神廟不太有興趣

但是神宮外的這間小巧可愛的六花亭可就揪住我的目光啦

原來這是一間奉茶的小店   平時會提供給旅客免費的茶水飲用

當然可以順便購買一下伴手奧禮

 

當天天氣大好  

就走進去在冰箱處挑了這個冰冰涼涼的買了一塊"六花亭醍醐",像鬆軟的銅鑼燒包著濃濃的起司餡,帶點檸檬微酸的口感

聽說只在六花亭直營店專賣,因為保存期限只有三天,拆開後小心翼翼地和小咪分食

一吃不得了

立刻手刀跑回去再買了一個

根本不想和他分著吃....想要獨享....XDDD

寫到這邊好想再吃一個喔

 

吃完後,我們兩個滿意的抹抹嘴

我又再次對他驕傲地說:我是美食雷達 ....

因為只要一起去吃飯,我點的東西吃起來大多都會比他的好吃

哈哈哈

也只有這種特長可以拿來說嘴了

 

 

 

後記:認真地覺得,有了一個伴,其實很不賴

出去吃東西就可以一起分食,點不一樣的東西品嘗

美味加倍,肥胖減半,罪惡減半,回憶加倍....

 

 

瞧瞧我吃的多開心呀

來器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