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不免得要狗腿一下,姊去百貨公司大血拼,有兩條一模一樣的項鍊
所以這條就成了我們的姊妹鍊
她原本遲遲不肯給我,說是要吊我胃口
前些天,要去談一位大客戶
無賴式的撒嬌告訴他:我如果沒帶那條小貝殼項鍊,我覺得沒有辦法成交,
XD她雖然覺得我很好笑,千方百計的遜腳方法
但還是將這條項鍊交給我了
哈哈~~


雖然我們姊妹倆常吵架
可是感情還是挺不賴的啦

小時候我們感情其實是不太好的
但是她到外地去念書後,說也奇怪 ,我們的感情指數迅速上升
大概是磨擦減少了吧
所以,無論是親情或是愛情,其實還是需要一些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