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的人一定會覺得奇怪  跟新居落成有什麼關係啊
這是我常去的羽球館養的黃金
叫來福  很local 的名



來福很聰明喔~~~~~只跟我玩過一次
過了一星期我再去
在停機車時  就會對我汪汪叫搖尾巴了耶
我們家那隻忘恩負義的
養了八年完全不認得主人



可愛的來福


照不到正面~~~



噹噹噹
原來是他有豪華大別墅啦
我還開玩笑對來福說
要不要邀請我到你新家坐一坐啊
笑~~~~




最喜歡狗了啦~~~~~~~~~~~~~~~~~~~~~~~~~~~~~~~~

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