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飛快,好像才高中畢業,就大學畢業了,好像才開始工作,就過了兩年多,每天都像快轉一樣,刷刷刷的過去
留下一筆筆的記錄,今天見了什麼人?今天說了什麼話?
有些時候我會困惑,我到底是誰?人生啊 奧妙啊!!之類的小問題

新的一年,有人問我有什麼新希望?
我只回答,好好的過生活就是了
好好過生活 講得真空泛
努力做好每件事,那麼該是我的,自然就會水到渠成

只是齒輪好像有點轉過頭,轉得迓迓作響
我發現我有一個壞習慣
雖然我是一個隨性的人 
但常常會驚覺自己 無時無刻身體都是緊繃的
身體硬梆梆
就連睡覺時 也會咬緊牙關

記得以前有個雀巢檸檬茶的廣告
有人可以身體柔軟 呈拋物線向後倒
那卻是我怎麼都做不到的
應該也是我沒法學會游泳的原因吧
亂七八糟講了一大堆
還真想把插頭拔掉  放空一下下
體會什麼叫飄浮  什麼叫輕盈



圖片取自corb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