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有動物的緣
生活周遭 到處是動物
也許大家不陌生 上回的  客戶家是歡樂動物園那篇
圖片左手邊 就是他們自己搭造的大型鳥園
這次去他們家 更誇張
工廠門口拉了一條鐵線  掛了滿滿的鳥籠
現在是怎樣,我來到鳥園了嗎?XD
我這位客戶不能說散盡千金  但也花了不少錢在這些鳥上面
一對鸚鵡幾萬元  是我不能理解的世界

不過如果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來做解釋
那也就可以理解了

我的客戶
系地~~他正在餵食剛撿回家的鳥兒
我也不曉得這是什麼鳥


一窩嗷嗷待哺的小鳥





除了客戶家之外
我還有一篇提到 
每天早上  總愛有鳥類停在我的陽臺上
叫我起床


morning call bird



這幾天更誇張  晚上回到家後  我開了冷氣沒多久
竟然聽到冷氣機裡傳來鴿子咕嚕咕嚕的叫聲
生怕冷氣機的運轉會熱死鴿子或是攪進去它的腳
我連忙將冷氣關掉
像個瘋子一樣  從冷氣的縫裡  peeking
企圖發現鴿子的蹤跡
很好啊  鴿子在我房間的左右築巢起來了是吧?
小時候是老鼠 貓  長大是鳥  ,再來呢?
再來也不會多遠

隔天,清晨
啪啪啪的聲音
又驚醒了我
這回是什麼?

蟬耶~~~~我在做夢嗎
像是一個壞掉的鬧鐘一樣
他很賣力的大叫
怎麼也關不掉
喔~~順帶一說
我的房間是十一樓喔

怎麼 這隻蟬是馬戲團裡面的空中飛人
藉由鋼繩 晃到我房間來做特技嗎?  XD







下回還會有什麼呢?我們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