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似乎很繞口的標題,其實這就是我的心聲!我這個人很愛逞強,就算害怕,還是要硬逼自己去做一些自己不敢做的事,好顯得自己很man,跟一般女生不一樣。簡單來說,就是裝酷!
之前辦活動,去情人谷溯溪烤肉營火晚會,有個由高處拉繩子垂降降落到溪底的活動,我第一個伸手報名,其實我怕得要命,但是又很貝戈戈的想要試看看,證明自己,究竟要證明給誰看?這種冒險犯難,說穿了 就是腎上腺素在做祟嘛,藉由這個來肯定自己。



但是我有一個難關一直克服不了,那就是游泳,自從小時候很遜的在泳池邊,用非常憋腳的方式溺水後,就一直沒辦法學會游泳。每年總嚷著要學會游泳,央求了阿姐和許多人教我游,至今只有我以前的學生,和盈秀和老奧教過我,最起先是國中時,盈秀教過我,但是她說教我游時 ,看我閉氣那付就義般小媳婦的臉一見就發笑,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那時還在帶安親,我的學生一下水就悠遊自在,一群小學生見到老師只能傻愣愣在水中跟他們玩潑水遊戲,有點於心不忍,抓了我的手,教起我游泳,結果當然是失敗啊呀!

最後一次也是去年了,老奧挑了個下午教我,結果好不容易學會飄浮,卻只能學浮屍,頭朝下在水面飄XD  我真的很難放鬆啊,無時無刻神經都是繃緊的!


去年七月 去了墾丁一趟,明明就不會游泳,劣根性又發作,搶著要報名浮潛,穿戴救生衣,嘴戴呼吸管,一個拉著一個,那天墾丁還下著颱風雨,整個很狼狽,是如願看到了美麗的海底世界,但我必需老實說,一點都不優雅,也對不起我前頭的那位,因為只要呼吸一嗆到 ,我就緊張的拉著他的救身衣,也許害對方吃了好幾口水吧,後來到較深的海域,大家都著迷於那深不見底的海,看到一大堆小魚在我眼前游來游去,我卻打從心底感到緊張害怕,因為腳踏不到底啊><這比游泳更可怕呢


好啦~~~對恐懼最好的處理方式,應該就是面對他,克服他,誰要教我游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