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魯秋刀魚
下飯
不鹹喔~~~~~ 甜甜的
日式滷物因為都有加味霖 所以都會甜甜的




火鍋高湯是用昆布下去熬煮的味增高湯
好喝到要升天啊



加長桌
這一排幾乎都是生菜類
自由夾取
今天是蔬菜吃到飽啊





特別感謝霏霏贊助的花蓮提拉米蘇
超~~~~~~~~~~~~~~~~~~~~~~~~~~好吃
可憐的小孩  自己沒吃到

上帝愛妳唷


過水流的洋蔥 一點都不辣


很美麗的黃椒






這是啥菜
我不熟




這邊是沙拉區
蛤蜊和花枝也是日式沙拉的一種
如果要配和風醬的話
純蔬菜就配簡單和風醬
有海鮮 就配辛口醬 
這也是yoyo教我的喔


親子井  (打不出那個字)



好滑的蛋啊
一上菜  就被夾光光


切大腸中


上色上超美



小短桌是熟食區
男生們還是喜歡吃熱呼呼的
所以白飯根本就不夠啊XD


後來才到的人



男生不愛吃草
所以吃飯




超好吃~~~~~~~~~~~~~~~~~~~~~~~不過我只吃到兩口  呵



和風醬
找不到東西裝  只好用這個



辛口醬  有加七味粉
很辣
但是很過癮



馬鈴薯沙拉



我的沙拉
好像又回到日本
每天吃飯店的餐  一定要來盤沙拉
對我這種怕熱的人來說
沙拉真對我的胃



小蘭草
她她她~~是狠角色  大家不要惹她



我們家姊姊也是狠角色



傅大O被分配到洗碗喔
百年難得一見


大家在分工中



今天感覺很知性 的霏霏


不要叫他
他會翻白眼給你看喔XD




沒有大合照
但是我家客廳塞了十六人
也算破記錄啦
還好碗盤夠多啊

(貼心提醒  最後要垃圾分類喔  這樣才是對地球友善  雖然分類超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