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妹豬腳

最近對吃的怨念很重,公司舉辦減重班,為了團體的獎金,大家都處於吃不飽狀態,只好看照片喝水來充飢囉!

雖然說豬不應該吃同類,但是我還滿喜歡吃豬腳的,我不曉得我到底是因為喜歡吃豬腳沾的蒜泥甜醬油還是豬腳本身,小時候吃過住高雄大姨丈帶來的萬巒豬腳驚為天人後,就再也沒吃過了。後來吃到最好吃的竟然是大學時期7-11賣的豬腳便當;可能有人會覺得便利商店那會有好吃的豬腳,但我就真的覺得很好吃嘛!因為我不喜歡像豬腳麵線那種白白的豬腳,挺可怕的。

去花蓮的第二天騎了一個半小時的機車(40km)去到林田山,回程肚子其實不餓,但離市區還是有段距離,所以挑了這間很有名的滿妹豬腳。進去之後我們五大包括小雷克我想都被嚇到了吧,雖然Takki和Rein都不吃豬腳,但是這間店竟然是像那種高速公路下給遊覽車旅遊團吃的合菜,我們只有三個人吃豬腳,這樣實在很難點啊,,後來點了一份小份的(NT350)  ,份量其實不多,大部分是骨頭。但是整個大心~豬腳燉得很入味,又不會太軟爛,很下飯呢!其他我們只點了一盤炒青菜和一個人一碗白飯,沒什麼特別的,就不再貼了。

PS...這間店很大,店內貼了許多與明星的合照,所以我猜想應該很常上電視吧!!
         後來我去結帳時,順口問了老闆說那如果單人來吃的不就很辛苦,一個人要吃完這盤豬腳還不能點其他東西,根據他們的說明,原來他們見到單人客也會自動端出單人豬腳套餐啊,一份一百元,算是提供不一樣的選擇!
 
滿妹豬腳
滿妹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