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我的同事們啊,這裡就像是個大家庭一樣,大家會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互相兔槽。

這次去台南進修會,是我第一次當這麼大活動的主持人喔,雖然我不害怕上台,甚至有點享受在台上的感覺,但是一開始還滿害怕的,將近兩百人的大活動,我要負責串連全場,還有開場的部份,還好有雅慧,有她帶著我就不用擔心了,在我接不下去話時,她都會幫我接,很安心呢。這次表現幫自己打七十五分,還要多點幽默,多點流暢。

比所有人都提前下台南一天,我們下午五點半出發,晚上十點才到,我都以為我到墾丁勒~好累啊,高速公路開70真的很誇張,我還是喜歡坐快車~耶比~

還有,泡了兩次泥漿溫泉裸湯,真的很舒服呢,當天晚上睡得特別熟,雖然我本來就睡很熟了;但是經過這些外宿的活動,我被發現只要一躺上床不用三分鐘就開始睡死了,別人還在跟我聊天耶,真是丟臉啊....被發現這個小秘密

有同事的照片,好像幾乎都是辦活動,穿便服的時候,所以這次就放穿正式套裝的上來囉....但是我發現,穿套裝還是穿尖頭高跟鞋會比較好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