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 鰲峰
在以前的秘密基地往下鳥瞰

 

昨天去了一趟清水,

客戶臨時改時間..但是我已經到了...

空出來的時間我就騎著機車到鰲峰山 漫步在林野中 很安靜 很舒服 很自在...

畢竟是生活三年的地方啊 (heart)

 

然後冥想~XD沒啦  是好好的吸收一下日月精華

XD XD

 

好像有說過,比起海 我更喜歡山  也跟山特別有緣

大概只花半小時時間 就讓我元氣飽飽  再啟程騎回台中了呢

 

清水 鰲峰
我好像跟山特別有緣

 

清水 鰲峰
騎機車怕下雨 我穿了一雙阿婆鞋~放機車裡很放便 也好行走 只是不太美觀

 

 

清水 鰲峰
往清雲嚴的斗坡 這樣看不出來 但是斗坡的角度有七十度喔

 

 

清水 鰲峰

 

 

清水 鰲峰
隱沒在小徑中

 

清水 鰲峰
很喜歡這張的牽引

 

 

清水 鰲峰

 

 

清水 鰲峰

蜿蜒

 

 

清水 鰲峰
在清雲嚴裡洗把臉 戴上我所有放在機車裡的家當 就是防曬的好工具

 

 

清水 鰲峰

 

 

清水 鰲峰
我 躲在草裡 迎著風

 

 

 

清水 鰲峰牛罵頭遺址

清水 鰲峰

 

清水 鰲峰
以前辦活動最喜歡的地方 迎新 康輔 都愛來這邊 有大片遼闊的草地


清水 鰲峰
好厲害的機車~

 

 

清水 鰲峰
我的母校門口 肉圓春不曉得什麼時候也關了 文武變四季 大餐館變順發


清水 鰲峰
我最想拍的是六藝樓 沒來由的 我一直覺得清中是一所很有文藝氣習的高中 非常注重人本精神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