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860

上台北的行程通常很滿,難得上去一次,總會貪心的想見著每個想念的面孔,這天上台北除了參加kiki的婚趴和大黃的生日整人會之外,其實最大的原因是為了見見EOS。

我很感謝,在我身邊的人通常都是良善而美好。大一那年,搬近窄小的四人宿舍,那是個走道小到椅子都拉開就不能通行的小鳥窩;第一次離家上台北,雖然選擇外縣市的學校是我自己長久來的期盼,但總覺得不安。她是我大學第 一位認識的人,也是跟我住過兩年的室友,在其他室友都還沒進住時,我們倆就徹夜聊天聊開了。她是位很善良、很樂觀的傻大姐兒。我真的很開心我的生命中能有這麼多的德文天使,你們每一位都好棒!
現在她當上人妻,  也是媽了,真的感覺好神奇喔!但是我是為了念她才去見她的,哼~那裡偷偷來結婚生子不放帖子的啊,說什麼很久沒聯絡了不好意思,這是什麼鬼話?

 

她現在在一家很高級的廚具公司上班

每天上班的氣紛實在是美呆了

但是這只是表面的美好啊

真正忙亂時  可是現在混亂的一百倍吧

 

Eos正在做餅乾,但是我沒吃到...因為趕時間就先走了

DSCF2861

 

 

我們的合照

她說  我是瘦子~我愛她  呵呵~

DSCF2862

 

 

瞧~好美的廚具啊

聽她說每天回家用家裡的廚房都會生氣

為什麼那麼小  為什麼沒有洗碗機 

 

DSCF2854

 

 

DSCF2864

 

 

這一片高科技牆  大概要百來萬

咖啡機內嵌在櫃子裡

只要一隻指頭  好喝的咖啡就完成了

DSCF2865

 

她們的業務婷婷也很努力  在攪拌奶油

DSCF2866

 

這一套呢  則是得過紅點大賞的廚具

可以直接在面版上上網,聽ipod 還有聽廣播

但是竟然要一千多萬啊~~聽說全亞洲只有一套

我要暈了我~~來人快來扶我啊~

DSCF2867

 

 

DSCF2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