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004

 

也差不多到了這年紀,身邊的朋友都紛紛的到了成家立業的時候

認識十多年的學長Eric也是

很開心身邊的好友都能夠得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這是我參加過最用心的新人喔

新郎很用心的變裝成上菜秀主廚  用很三八的舞步跳出來上菜給大家

新人們還手牽手  出來唱歌  (雖然因為太緊張  有破音  哈哈哈~~)

 

在撥新人的成長影片中,想不到還有看到我很久以前那張呆呆的照片耶  ㄎㄎㄎ  嚇了我一大跳

還想起我們天上的老朋友豆花  一度紅了眼眶

 

最讓我感動的點是Eric 和慧如分別向對方的父母式意  表達感謝  會好好跟他們的兒子/ 女兒攜手一生

 

最後Eric還對他在天上的爸爸  告訴他  大兒子終於結婚了

那一刻  眼淚真的是飆出來啊~~~~

 

下面這一些都是我們社團的學長姐   和他們親愛的家人

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我以清水高中社會服務社為榮~耶~~~

P1080002

 

(ps~我年輕他們很多  這一定要講的啦  哈哈哈)

P108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