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要參加kiki和eric的婚趴,  先是跟塔姬約在MOGU約會

DSCF2884

 

 

 

 

很喜歡我們家親愛的這張照片

其實她在竊笑  要整大黃  大家都好開心

DSCF2882

 


然後這次黃西恩的故事起因是因為上回我們吃飯,聊到小時候生日 每個人都會很想要請同學吃一大桶乖乖
而且乖乖裡面的歡樂帽與捲捲吹笛是只有壽星好友才能得到的無上榮耀


這算是小朋友式的虛榮吧

所以今年黃西恩生日就送他一桶乖乖桶

事前還騙他說 有個大人物要見他 要他快點過來,(他原本在跟小奈他們慶生  很巧的是同一條街上)

害他滿心歡喜的以為是我要介紹他在飛機上巧遇的空姐小姐要跟她見面(後來聊天之後才發現那是我大學學姐  世界真小)

.結果被我騙過來之後竟然是乖乖先生...

 

DSCF2887

 

 

XD看他的背影多落莫啊
而且我還故意不給他袋子 讓他一個人提著走在台北街頭

DSCF2888

 

但是有一個殘念是乖乖桶裡面竟然沒有吹笛跟尖帽子 

所以他生日當天 我雖然跑客戶跑到九點多

依然約他出門

在最後幾小時完成他的願望XD

(上一次戴過這帽子的是jojo)

P1060528

 

看他玩得多開心啊...其實他心裡面可能在os  真正開心的是我們吧

愛玩  玩到他身上XD

 

好吧~大黃~祝你生日快樂

要一直當好姐妹喔

Sean's crazy B.Day

 

你看我素顏很醜~還是陪你一起耍笨啦  這真是真心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