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170177

 

週末到台南去

Edward當地陪  到處走走看看

車程中間經過秋茂園露營區

我驚呼要他讓我下車拍個照

照了兩張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他咕嚨著 這有什麼好照的

 

我說~我就是喜歡這種光灑進森林裡的感覺

 

我的眼睛 因為是我的眼睛

所以看出去的世界                      不           一                   樣

 

 

 

(不要再說是相機好或是風景優了  明明就是人拍的好啊  哈哈哈~~)

(還有我喜歡拍風景是因為愛耍憂鬱  也是因為風景不會跑掉  但是人會不耐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