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170154

剛跟莎在聊天,她說她想去澎湖 想去渡假

單純的渡假

我說我喜歡熱鬧的感覺 一群人一起笑笑鬧鬧的

她笑著接說很像我....

 

 

我像詩人上身一樣回了他一句: 我習慣在熱鬧裡找孤獨

 

嗯,就是一種感覺....

 

記得從小學開始   跟爺爺奶奶一起吃中餐配著天天開心

我突然覺得  安靜的好可怕

就開始 有一搭沒一搭的裝瘋賣傻  或是發出語助詞  撐住場面

後來養成這樣的習慣

 

跟文靜的個性有點衝突

 

如果要認真追查

大概是從小就喜歡跟堂姊妹鄰居一起玩吧

很擔心他們一一告別之後  就又要回家面對一室的沉默

 

 

如果在熱鬧裡  就能夠很自在的  享受安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