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549

聖誕節到Sally家過了個開心的週末

順利見到剛出生的Olga,也跟Lake玩得好開心

在湖邊的Sally家因為冷氣團發威  冷到我把帶去的衣服通通披掛在身上還是好冷好冷

 

 

基本上 Sally 家完全就是muji風格

我好喜歡那個大餐桌

溫暖的燈光下

Sally 不斷端出熱茶  變出好吃的食物來

阿洸也很有耐心  適時幫忙

看到他們的默契  覺得好感動

 

如果以前  我曾經覺得婚姻是可怕的

那麼  現在我開始慢慢喜歡那種平淡的小小幸福 開心

當然,還有親愛的Takki  Shannon Sally

不知道要選那個  好煩惱~~~

 

----------------------------------------------------------------------------

不要罵我了嘿  

決定了,就會努力去做  讓自己幸福 快樂

至少目前是開心的  這樣的感覺挺棒的

以後還是要讓我跟你們一起碎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