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好友送我的小香水 很是開心,:heart:
整理了一下手邊的香水 發現很man的我
零零總總加起來竟然也有五瓶香水耶

但是為什麼我的香水都噴不完








                             


Sha從法國帶回來給我的香水 用了好幾年 但還是剩很多



SEPHORA丝芙兰,欧洲领先的化妆品零售商,隶属于LVMH路威酩轩集团。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300家的连锁店,出售超过30个名牌的上千种产品。它旗下自有品牌丝芙兰提供集护肤、彩妆、香氛、沐浴及工具于一身的全套产品,它能够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与欲望。


查看所有 丝芙兰产品

丝芙兰淡香水
产地: 法国

丝芙兰七款梦幻花香系列一问世就带来惊喜连连,不仅每种花香让人留连忘返,而且每两种花香混合的效果更是让人意想不到呢!八十四种混合的方法,八十四种不同香氛,让每位爱美女士都能有自己的个性香水。建议最佳搭配效果:Sephora木槿与Sephora兰花混合。





我的是玫瑰的:heart: 平日上班擦 不會太濃









The bodyshop的白色麝香香水 噴不太習慣啊
也是人家送的:ohno:








 


蘭蔻的 miracle
我最喜歡的一瓶
因為常常丟在包包裡頭帶出去
所以磨損地很嚴重了


       

香調
水果花香調
前味:荔枝、小菖蘭
中味:木蘭花、青薑、胡椒
後味:茉莉、麝香、琥珀
大家總是習慣以鑽石,來比喻對愛情的堅定意念,希望彼此之間的愛,能如鑽石般恆久遠。真愛奇蹟香水,便是以這樣的一個概念重新詮釋,創造出方中帶圓、圓中帶方的極簡主義瓶身,以經典來詮釋新世紀真愛的永恆,也完美地表現出愛情無瑕的特質。新世紀推出的真愛奇蹟香水,清亮柔美的粉紅色調,象徵破曉美景的光與希望,代表世紀初的明亮燦爛








                                






也是收到的禮物,我覺得這瓶很甜
但是他的文案形容的 很像我


I LOEWE YOU 甜心飛吻,就是這樣來自一個充滿活力與好奇心、個性鮮明的甜美女孩,他天真純潔的眼神,毫不掩飾心中的熱情,總是坦誠而率真的面對自己,更勇於接受愛情、嘗試愛情。細細感受 I LOEWE YOU 甜心飛吻這一款流露著淡淡華麗感,充滿浪漫溫柔,讓人不由得沈浸在迷人香氛與動直情境中,你也會發現愛情的甜蜜生動!

香調 花果清甜香調
前味 葡萄柚、佛手柑、檸檬
中味 保加利亞玫瑰、牡丹、茉莉
後味 白麝香、波旁香草、木質香
 









         




好友送我的小香水
培養點淡淡女人香是吧

前味:含柑橘、西西里佛手柑、覆盆子果,散發清新水果香氣。
中味:五月玫瑰、埃及茉莉花、山谷百合、紫羅蘭,綻放清新優雅花香。
後味:錦葵、麝香、鳶尾香、法國波本鄉草,表現女性性感香味。







大集合
寫完這篇發現,天啊 我的香水幾乎都是別人送的耶
: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