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腰帶都流行好久了,我也要趕上流行的末班車
去年就買過一條  被張葆壞心的戲稱是遮胖帶的寬腰帶
因為桃紅色的關係  從來沒帶出門  後來索性丟入資源回收箱

前天去錢櫃唱歌,旁邊有一家叫Honor的日本衣飾店  
被小蘭草拉去逛,後來我自己先淪陷
用三分鐘的時間決定買下這條很給熬的腰帶
很便宜  五百元以下


閃亮吧  要怎麼搭配才不俗麗呢?









         

     噹噹..............是很像腰受傷啦
不過勒,我覺得這樣搭  有比較瘦耶   稍微跳出一些腰身

身上這些都很便宜喔

白上衣EMA打折買的  NT188
多層次長項鍊  Net      NT290
包包.....葉bo送給我的
褲子....士林夜市           NT 690


我說了嘛  我最近喜歡上白色  打破以前從來不敢嘗試的白
但是單一白色又很沒精神
所以應用小小的東西
整體感覺都不一樣了喔


心得...多去嘗試  上班ol  也可以有好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