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承認


但是我還是得承認

其實我很怕孤單咧


除了工作上,私生活非常的簡單


就是一個人  吃飯  買東西  做事


也許大家會覺得做業務那有可能啊


但真的是醬啊

所以我才在這邊哀哀叫


幾個對味的朋友,不是在遠方  就是通通都有另一半  



我也渴望半夜有人陪我吃宵夜  (喝碗豆漿就好)   


發現一家小巧精緻的餐廳

我渴望有人陪我去嚐鮮  


我渴望能夠有人熱心邀約我參加有趣的小展覽

而不只是我自己一直在熱心邀約別人


甚至,我渴望有一個令我安心的依靠   


單身  獨立  自主  雅痞   這幾個稱謂套在我頭上久了   還真是有點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