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大口吃肉 配上清涼的beer啊!
不喜歡喝啤酒?沒關係,那就來點烏梅汁吧
配上燒烤 很對味
烤好一盤後   悠悠的坐在電視前 看著我最愛的"天才雷普力"
真的很棒喔~~~

我挺愛吃烤肉和烤時蔬
但是很討厭木炭的臭味 和升火的麻煩
事後整理更是麻煩啊
所以今天來點烤箱料理吧

備料 
就是你想吃什麼菜  就買什麼



肉只有兩種  焙根 和里肌肉


這次的新嚐試  味増醬
味増 白醋 開水 糖 蔥花 蒜末


家裡只有小牙籤  所以就用牙籤串就好了
小黃瓜切滾刀  (這叫滾刀嗎  笑 XD)


里肌肉串 像小山一樣高
當然不可能一次吃完啊
可能要分三次吧


焙根肉串  裡面捲蔥段

因為是那種超迷你的烤箱  所以一次放進去的量不多
兩面都鋪個錫箔紙 均勻受熱
烤個十五分鐘左右剛剛好
最後兩分鐘可以 把錫箔紙打開  再烤一下
上面才會有炭火燒烤  "赤赤的" 樣子
不過我餓瘋了  急著吃
所以沒做這步驟

里肌用的是 烤肉必選 味全烤肉醬 
焙根用的是味増醬
我比較喜歡 味増醬的味道耶
有點甜甜的



再撒點芝麻


還有羅勒葉



這個是切洋蔥片
刷上 味増醬
我覺得賣相很棒耶




好飽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