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有強迫症一樣
自從天上掉下來十雙Ninewest鞋之後
想到很久沒有整理我的鞋子了
所以今天來整理一下吧

發現送我鞋的人心機很重
一不小心  我的鞋子就這麼滿坑滿谷了  自己都嚇到
我媽經過旁邊 還涼涼的說  你是要賣鞋嗎XD



很可怕吧~~


這裡面有便宜的 幾百元的鞋 
也有一雙好幾千塊的鞋
女生真是蜈蚣啊

看到我的鞋盒可以發現一些常買的鞋子

@達芙妮-便宜 又好穿  又有品牌
   @  Ora-跟很穩  雖然超高  但是都很好穿 而且我喜歡他們的鞋盒
做成小抽屜狀  很好收取  上面還有鞋子的照片
@ninewest  他們家的鞋單價比較高  而且型都好美喔
但是會咬腳  比較不好穿

以上分享
ps 我不是敗家喔~~~有部份是送的  有部份是很久的鞋子  捨不得丟
每雙鞋都有他的故事啊
所以先聲明  不接受敗家的留言XD

自己拍了照片  用相片紙列印出來
貼在鞋盒上  比較好收藏

1. ninewest 跟 ora 鞋區




這一張都是達芙妮的



其他  As 或是雜牌



球鞋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