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 Last Friends 主角們住在Share House用的杯子

日劇Last Friends裡,五個主角共同分租在同一屋簷下,劇中最常出現的我想就是這組杯子了吧,用杯子代替他們的友情、還有情感方面的糾葛。仔細看可以發現,總共分成兩種型式,三個和兩個,這也是裡面感情糾纏的方向。每當有人要離開share house,就會帶走他們自己的杯子,就像是一個sign...
(圖片引用自http://panda1217.blogspot.com/2008/06/last-friends.html)








很複雜吧,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圖片,覺得拍得很好,很符合這齣日劇。就算不套用在愛情中,其實我們的生活裡也像這些主角手上纏住的繩子,每個人都那麼近,卻又那麼遠;就算是不認識的人,在不遙遠的將來隨時會產生微妙的關係。


扯遠了,上網google一下,發現這杯子還真紅啊,日劇結束後在y拍很多人要求買家代買,大概是因為在劇中不斷的出現,達到很好的廣告效果吧。


我也有用了九年的杯子,搬過好幾次家,陪我上台北求學四年,又跟我回到台中落地生根。杯子本身已經已經很舊了,當初好玩,在杯底用馬克筆寫的文字和塗上也已經斑駁,但是我還是捨不得將這杯子換掉,因為這杯子見證了我們的友情。每當我抱著杯子喝熱茶時,就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溫暖和關心。
這已經不只是單一個人的友情了,而是聯結到所有好朋友對我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