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OM CAFE

最近忙翻了,除了回家幫忙爺爺的後事;工作的事情也是一堆,競賽已經快到尾聲了;所以一定要加足馬力啊!!

從上週五開始就因為要考證照,開始沒日沒夜的爆肝行程...

到了星期一,又出發往台南去;我約的人是在晚上七點,但是為了搭姊姊的順風車,下午兩點就到了

但是我一點都不在意,甚至於很雀躍呢﹙將近72小時沒有完整的睡眠﹚

 

出發前臨時請Takki推薦幾家不錯的咖啡店,打算在空時自己去探險;只抄了地址和電話

其他的地圖之類完全沒有準備

 

快到台南時,突然想到~台南有魏阿薩啊~買了一杯飲料到他上班的地方;換得友情機車租借一天...哈哈~其實是我逼他的啦

 

有了這台小機車,我如虎添翼

這一天很奇怪喔,平常很愛迷路的我  一點都沒有迷路  去了好多地方...在台南趴趴走~

 

房間咖啡就是我第一站造訪的咖啡店

我很喜歡這種老宅院改造的店,更喜歡一大片的書牆...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家店呢

雖然是星期一的下午,但是店裡面生意很好,幾乎都客滿了,比我後到的一桌學生客人一到就驚呼~好有fu啊 好棒啊

我也樂得在這午后,靜靜觀察人群,打了幾通電話排定新行程,和老闆聊天一番、然後就.......發呆........像是把這陣子心裡面悶悶的東西給吐出來

 


 

 

 A ROOM CAFE

 

看的出來很用心在整理的花草

 A ROOM CAFE

 

 A ROOM CAFE

 

 

我的位置  靠窗  很舒服

 A ROOM CAFE

 

我點的茶

 A ROOM CAFE

 

日月紅茶

 A ROOM CAFE

 

手工做的menu  食物不多  連裡頭的字都是老闆親手寫的喔~  很有力道的字  看起來像練過書法的人

 A ROOM CAFE

 

 

讓我想起英國作家吳爾芙的作品  房間

A ROOM CAFE

 

A ROOM CAFE

 

超多的啤酒

A ROOM CAFE

 

老闆

A ROOM CAFE

 

我們家也有一台的打字機

A ROOM CAFE

 

 

A ROOM CAFE

 

 

店裡很寬闊   很棒的空間

A ROOM CAFE

 

 

我坐的角落

A ROOM CAFE

 

我的家當們

A ROOM CAFE

 

 

A ROOM CAFE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不錯的店  但是餐點真的很少  建議吃飽飯之後再去喝咖啡聊天吧

謝謝這家店讓我整理心情,再面對接下來的各個挑戰和恐懼....

 

台南市長榮路的某條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eid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